海洋所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

   在第五届中国海员大比武比赛期间,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萱带领参赛党员在比赛结束后至舟山博物馆、城市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合影

  舟山博物馆是一座综合性地志博物馆,有"美丽家园--舟山自然陈列""渔风海韵--舟山民俗陈列""群岛往事--舟山历史陈列"3个基本陈列室,陈列舟山境内出土文物、鱼类标本、各式渔船模型数百件。党员们在舟山博物馆了解了舟山的历史,重点学习了舟山渔民英勇救助“里斯本丸”轮英军俘虏事迹。 

  在舟山城市展览馆,党员们通过观看展板、视频动画、沙盘模型等形式了解了舟山的飞速发展和未来规划,感触颇深。作为习总书记浙江调研的第一站,舟山发展成果的取得,是不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结果,是社会主义优越性在基层的集中体现。 

  船管中心党支部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在大比武过程中党员同志带头钻业务、练技能,带领全体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