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海上,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2021-10-04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正在南海海域执行国家科学考察任务的“实验1”“实验3”全体科考船员在海上举行庆国庆升旗等仪式。作为海上的科学考察人,以海上特有形式,以热忱行动,谱写华章,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早日实现海洋强国梦,科考船全体人员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在蓝天白云下、在浩瀚的大海中,在先进的科考船上,从事科考作业、坚守岗位、始终如一,心始终朝着祖国方向,朝着家的方向。

  克服疫情影响、探索海上未知风险,始终安全、高效完成科考任务,是全体科考人员践行的宣言,也是告白祖国母亲有力的声音。怀着对祖国的思念,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实验1”科考船举行海上升国旗仪式

   “实验3”科考船举行“心向祖国”与国旗合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