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洋所西海岸园区举行消防演习和迎新年健步行

发布时间:2021-12-31 文章来源:

  12月31日上午,中科院海洋所西海岸园区举行消防演习和2022年迎新年健步行活动。

  8:30,园区中控室发出消防演习开始指示,启动各楼宇消防报警、消防广播。工作人员听到消防报警后有序离开办公室,迅速到园区码头集合。

  科住物业西海岸园区负责人王迅向大家仔细介绍消防安全知识,并演示消防面具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大家争先学习使用灭火器,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消防演习结束后,大家乘车前往银沙滩,从银沙滩景区出发沿连三岛路步行至鱼鸣嘴,全程共约4.1公里。

[video:西海岸园区2022迎新年健步行-1080]

 

  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穿行于沙滩和山海之间,尽情享受蓝天、碧海、海鸥带来的愉悦体验,沿途欣赏银沙滩波光粼粼的绮丽风光和休憩的渔船。大家三五成群,时而赶海拾贝,时而与蓝天大海来个合影……

  本次健步行活动的成功举行,既展示了科考船人崭新的精神风貌,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而且进一步增进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