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科学考察船运行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获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
    6月30号上午,中国科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海洋所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总)支部书记等40余人通过视频参会。 
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自觉履行使命担当”讲授专题党课,并表彰了30个“科技创新先锋团队”和50个“四强”标兵党支部,海洋所科学考察船运行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获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李雷溪同志作为院“四强”标兵党支部代表,在全院范围内做典型事迹交流发言。
 

多年来,科学考察船运行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在所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海洋科考,创新探索“三联动+三融合”工作法,开辟了“海上堡垒”党建新阵地,实现野外科考“两个覆盖”,做到“科考船航行到哪里,党建工作就领航到哪里!”,将党旗在深海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奏响了深海大洋勘测壮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