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轮2302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并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18日,执行2302航次的“科学”轮海洋综合科学考察船召开“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2023-06-20
中科院海洋所科考船运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二 船岸应急演练
6月14日,科考船运管中心联合船舶管理公司开展船岸应急演练,“科学三号”及岸基支撑部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23-06-16
中科院海洋所科考船运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暨水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讲座
6月6日,科考船运管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暨水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讲座,活动邀请青岛海事局张建林主任授课,船舶运维部、工程技术部、大科学装置办公室等部门共计4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2023-06-08
中国科学院科考团队发现南海大型古代沉船
5月21日,国家文物局、海南省、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在海南三亚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我国首次在深海发现大型古代沉船文物遗址。
2023-05-22
“科学”号圆满完成基金委共享航次任务返回青岛
近日,“科学”号海洋科学考察船圆满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享航次计划西太平洋科学考察实验研究科学调查任务,并返回青岛母港。
202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