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学”号圆满完成基金委西太共享航次科考任务返回青岛
1月5日,“科学”号科考船圆满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西太平洋开放共享航次科考任务,返回青岛母港。
2020-01-06
中科院海洋所西海岸园区举行消防演练和健步行活动
12月27日上午,海洋所西海岸园区组织园区岸基人员及船员与南海路园区同步进行消防演练。下午,西海岸园区迎新年健步行活动在凤凰山举行。
2019-12-27
“创新二”号完成2019年“健康海洋”秋季联合航次(长江口)科考任务
12月13日下午,执行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健康海洋”秋季航次长江口航段的“创新二”号科考船顺利完成科考任务,返回青岛母港。航次共计30天,获得了大量海洋调查数据和样本。
2019-12-17
"科学三号”圆满完成2019年“健康海洋”秋季联合航次(南黄海)科考任务
12月2日9时,负责执行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健康海洋”秋季联合航次南黄海航段的“科学三号”科考船顺利完成科考任务,返回中科院海洋所西海岸园区码头
2019-12-02
“科学”号靠泊密克联邦波纳佩港补给
1月18日,正在西太平洋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共享航次的“科学”号科考船圆满完成第一航段任务,顺利靠泊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波纳佩港补给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