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探索二号”科考船完成深海原位科学实验站南海海试任务返航三亚
6月6日,“探索二号”科考船搭载着深海基站等装备返航,完成中科院A类先导专项“深海/深渊智能技术及海底原位科学实验站”2022年度南海海试任务。
2022-06-08
“创新一”号顺利完成基金委共享航次计划黄河口重大科学考察航次首次调查
5月12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首次承担的国家基金委共享航次计划黄河口重大科学实验研究调查顺利完成。
2022-06-01
“科学”号完成“体检”返回青岛母港
5月21日上午,“科学”号科考船完成在辽南船厂近20天的坞修工作后返回青岛母港。
2022-05-24
“探索二号”科考船起航执行海底原位科学实验站第二航段海试任务
月15日下午6时30分,“探索二号”科考船从海南三亚救助局码头再启航,执行2022年度深海海底原位科学实验站第二航段的海试任务。
2022-05-19
深海所组织完成2022年度深海原位科学实验站第一航段任务
5月11日,“探索二号”科考船搭载着“深海勇士”号返航,圆满完成2022年度深海原位科学实验站第一航段任务---深海原位实验室在南海冷泉区的海试任务。
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