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学装置征集2016年高端用户培养项目建议

2015-12-04 文章来源:

  “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又称大科学装置。中国科学院条财局拟在前期大科学装置运行模式创新试点的基础上,支持“科学”号组织实施2016年高端用户培养项目,以促进设施开放共享和重大成果产出。项目经费纳入大科学装置运行费管理,由财政专项支持。

  现征集“科学”号2016年高端用户培养项目建议,其中:  

  1、 申请人需以“科学”号为依托,已有“科学”号获取的数据样品,或是“科学”号航次用户。  

  2、 项目可为科研项目或高层次实质性学术合作交流项目,科研类需有新思想或新方法,合作交流类要求申请人及合作者具有突出的创新实力。  

  3、 申请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万/年,参照科研项目或国际合作项目经费管理,不支持在职人员经费和航次经费。  

  4、 项目执行期为1年,通过进展评估后可获滚动支持,滚动次数不超过2次。  

  5、 申请材料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合作人选(如有)、目标任务、工作计划、经费预算(请根据实际情况编制)、已有基础等。        

  请有意申请者于12月13日之前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大科学装置办公室唐凯(tangkai@qdio.ac.cn)。  

  联系人:唐凯(8997)、尹宏(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