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24年度科学考察船船时开放申请通知(第一轮)

2023-08-19 文章来源:
 为更好地响应国家海洋科学考察研究需求,进一步提升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科学考察船运行船时的开放共享,实现科考资源运行效益的最大化,现接受2024年度船时的开放申请。具体信息如下。

12024年度船时申请共分三次进行,尽早申请有利于船时安排。

  第一次申请,接受时间为2023818-920日;

  第二次申请为补充性申请,接受时间为2023121-1231日;

  第三次申请为调整性申请,接受时间为202421-228日。

  注:拟在20251-3月之间执行的航次,请按2024年度提交申请。

2、申请方式和联络信息

科考船

申请方式

联系信息

“科学”号

注册并登录科学线上运行管理平台,在线填报用船计划(申请步骤见附件1

姜秋富0532-87072010

jiangqiufu@qdio.ac.cn

线上系统技术支持:18663982603

“科学三号”

“创新”

“创新二”

下载填写《用船计划表》(见附件2Email发送联系人

3、有关船舶、设备及以往航次等信息,可电话、邮件咨询或检索相关船舶网站、船舶运行管理单位网站等。

4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将统筹船时申请和相关船舶及科考设备维护保养需求,及时向申请人反馈船时及航次计划和调整信息。

 

附件1科学号线上运行管理平台船时申请步骤

 

附件2用船计划表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