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调研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4  |  【打印】 【关闭

  1月27日上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前往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调研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孙永红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凡所长向赵豪志市长介绍青岛科教园区
  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筹建组组长、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所长王凡从中心建设架构、体制机制改革、科技支撑经略海洋和海洋强国建设等方面向赵豪志市长专题汇报了中心建设以来取得的进展,重点汇报了中心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建设等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青岛科教园搬迁启用、海洋学院人才培养、助推青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王凡所长向赵豪志市长汇报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进展
  随后,赵豪志市长参观了中心成果展厅及海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平台,充分肯定了中心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要全面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加强创新平台和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协同创新,围绕产业需求开展技术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