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青岛监管局调研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30  |  【打印】 【关闭

  近日,财政部青岛监管局局长陈方立等一行3人调研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所长助理袁兆慧,相关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辉书记对陈方立局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代表海洋所感谢财政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海洋所当前正在建设的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围绕海洋强国战略,统筹中科院和地方省市资源,打造资源要素集聚优化的创新平台,吸引一流的成果、一流的人才在平台上“开花结果”。 

  陈方立局长表示在实地参观了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后,印象非常深刻。海洋所通过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的集聚效应,将中科院和地方的涉海优势力量集聚起来,实现资源的真正整合,从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上,也是一个很好的举措。下一步希望双方有更多的互动交流,在财务体制、资金拨付渠道、资金管理办法、资金绩效评价等方面,共同为国家提出好的建议。 

  陈方立局长一行调研了中科院青岛科教园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展厅和西海岸码头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