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号起航赴西太平洋热液、冷泉海区执行科考任务
经过短暂的休整,“科学”号科考船7月9日再次从中科院海洋所薛家岛码头起航,赴西太平洋热液、冷泉海区执行中科院先导科技专项“热带西太平洋海洋系统物质能量交换及其影响”海上调查任务。
2018-07-12
“科学”号完成西太热液综合调查航次返回青岛
7月2日,“科学”号科考船顺利完成西太平洋热液活动综合调查科考任务,返回青岛母港。
2018-07-06
“科学”号启航执行2018年度西太平洋热液活动综合调查航次任务
5月17日,“科学”号科考船从青岛薛家岛码头起航,赴西太平洋执行热液活动综合调查航次任务。
2018-05-21
“科学”号完成西太平洋海山科考航次顺利返青
4月19日,“科学”号科考船圆满完成西太平洋麦哲伦海山系统多学科综合调查,顺利返回青岛母港。
2018-04-20
“科学”号党小组西太平洋科考途中开展理论学习
3月20日,正在西太平洋执行麦哲伦海山考察航次的“科学”号科考船,在海洋所党委委员、航次党小组长、首席科学家徐奎栋研究员号召下,组织来自中科院海洋所、声学所、山东大学、新华社等单位的21名党员,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