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轮2004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9月10日,“科学”轮2004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9-11
“科学”号赴西太平洋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享航次
 9月9日,“科学”号从中科院海洋所西海岸园区码头出发,赴西太平洋海域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享航次计划2019年度西太平洋科学考察实验研究”项目第一航段任务。
2020-09-09
“科学”号圆满完成综合海试任务
9月3日,“科学”号赴青岛周边海域开展船舶与科考设备综合海试,主要内容包括坞修及吊舱大修项目的工艺测试,电力推进系统、3#主发电柴油机维修保养工程海试,及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的海洋大容量地震气枪阵列海试。4日,“科学”号圆满完成任务返回青岛西海岸码头。
2020-09-07
“云上科学营”之“科学”号直播活动今日举行
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主办的2020年青少年“云上科学营”的“科学”号海洋科学考察活动,于今日在“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举行。
2020-08-24
“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日前,正在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轮“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举办“使命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