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号圆满完成2020年首航返回青岛母港
5月11日,“科学”号科考船圆满完成西太平洋地球物理调查航次,顺利返回青岛。
2020-05-13
“科学”号启航赴西太平洋执行今年首次科考
3月20日上午,随着一声浑厚的船笛声,“科学”号科考船搭载50多名科考队员从青岛母港启航,赴西太平洋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深海调查任务,标志着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今年深远海科考任务正式恢复。
2020-03-21
“科学”号圆满完成基金委西太共享航次科考任务返回青岛
1月5日,“科学”号科考船圆满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西太平洋开放共享航次科考任务,返回青岛母港。
2020-01-06
“科学”号完成西太共享航次科考任务开始返航
1月1日,正在西太平洋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共享航次的“科学”号科考船圆满完成航次科考任务,开始返航。
2020-01-03
“科学”号靠泊密克联邦波纳佩港补给
1月18日,正在西太平洋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共享航次的“科学”号科考船圆满完成第一航段任务,顺利靠泊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波纳佩港补给,
2019-11-21